這個禮拜連發五六日, 整個戰鬥力大削減

疲累指數衝到最高點, 很久沒這麼久站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發問卷居然比上班還累

五六又在故宮好好認識了一遭, 連保安都認得我們

星期六整個業績超衝, 愛雯發到欲罷不能XD

從來國內外都沒發過這麼多人, 一天就發了50張

今天反而在台北車站很怠惰的發了不到十張就去找食物了



與日本人交談, 超興奮的聽的懂他們講的話

也自覺學了兩年的日文還是有在腦子裡的某個角落

有趣的日本人與西班牙人, 日本人一直狂講西班牙文卻看不懂英文

要西班牙人講西班牙文給她聽才懂我們在幹嘛

日本人很意外的我聽的懂日文, 兩個人寫的不知道為什麼很high

在一旁的台灣女友很尷尬, 西班牙人以為我也聽的懂西班牙文

只說明年想要學, 走之前還不斷的提醒我要去念西班牙文

也要我選的到課阿  哈哈

在故宮發給某個法國人, 沒想到隔天又在台北車站遇到她

整個太妙了~她也很開心的問說還有哪好玩

這個熱天要去北投真是夠怪了...問說北投有什麼, 不就山、溫泉, 沒了

老外真的是把捷運給坐透透, 講什麼景點都去過了

很多老外寫到最後一題都笑了:

Your chinese language skill : None  A little  Fluent

都還會耍寶的說:歇歇,不克奇, 也有的就直接在問卷上寫中文

還跟我用中文對話, 可是我看到金髮碧眼的就自動說英文...轉不過來

在台北車站站了一會又看到上禮拜填寫13歲的怪咖

不過這次多了一個女伴伴遊*___*

在台北車站還巧遇奧莉與香君, 大家都好忙阿ˊˋ

是否要再積極一點了 ?

在故宮也有一件趣事, 我們要坐公車返回的途中

有兩個不知道打哪來的遊客也在公車上, 很怕坐過頭

一直要我們提醒她們還有多少站

然後就問到一句:公車是十五塊嘛....那公車會找零嗎

我們三個瞬間傻了一下, "公車不會找零的阿"

她們就恍然的繼續找零錢~"~

是哪裡的公車可以找零阿....我好想知道喔~



明天來慶祝一下國人問卷破百了~

應該不需要再去故宮了....實在有夠遠

保全也是夠流氓的了 (這是一句無關緊要的話)

接下來就是中正機場了...



又要瞇挺了....衝衝衝

ㄟㄙ劈ㄟㄙㄟㄙ是個麻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bytw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