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亂。



『不知道。』

這是我最近最常講的話

「最近在幹嘛」

「你怎麼了」

「你還好嗎」

的確在這個階段是最沒煩惱的時候

不用煩惱明天要上課, 書念不完

不用煩惱什麼時候要交報告

不用掛著黑眼圈早起去上班

不用煩惱下一餐幾點吃什麼

每天醒來成為一片空白

但活在一種無形的壓力

醒著的時候像有台監視器的不斷竊聽觀察

食衣住行育樂像是戒嚴般的被封鎖

突然失去自由而想念過去疲累的日子



我覺得很累了

聽夠了各式的承諾

也收夠了各樣的約定

最後得到許多的空等和失望

我以為

有些人會接近, 有些人會離開

有些人會一直在身邊

但其實是

每個人只活在某個時間點

時間走了, 他不會再活著了

只是我會一直懸念那時的人

也或許是我無法原諒我自己





妳說:誰都不能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bytw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