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需要換種方式過日子了。



回到美利堅近三個月

度過了65天無奈無言無力的日子

工作持續沒下文-230封 拒絕57封 一封面試

在猶疑著到底有沒有算錯一步

所幸我的電話通了, 也找到人生第一台車

至少不是綁腳的青鳥, 想做什麼也行動自如了

但仍然周而復始有無謂的叨念, 逃也不是, 裝聾也不對




我不知道我生命有多長

有多少時間需要花在等待

巧的是等待都是空白的時間

心情卻不是空白的

有時候很想告訴關心的人

不是需要建議該做什麼

是能有多少理解而支持



這一年過得好快

快到都忘了當下的心情

或許這是好事吧





想念五月午夜後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bytw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